呆萌bing同學

「有好事說來聽聽,壞情緒也可以告訴我,都沒有,一個晚安也夠了。」

Hi~我在聽呢😄

一直觉得吧我这个人还说得过去,脑袋不机智但也不算蠢🙈,喜欢做美食给身边的人吃🍰,针线活等家务活也还行,是个喜欢数学的呆萌文科生😑 很活泼也可以很温柔 很喜欢交盆友👬 开森的是很好运也都交到了很不错对我真心的盆友们👬 身边认识的小伙伴们也都很优秀,有学习很棒的朋友,有性格很好的盆友,有漂亮帅气的朋友,有人缘好的朋友,有能够独当一面的朋友,有某方面特长的朋友,有待我很真心的闺蜜死党,有时候也会想“如果我也能像她(他)这么优秀该多好啊”~
觉得人真的越长大考虑的就越多,越不能随心所欲地表达内心的想法想做一个简单的人,想不仅仅活在别人的眼睛里,更想活在他人的心中。我比较重情义,待朋友我就会真心对她好,把我的好的都给她,如果以后碰到喜欢的人,也会一心一意,把我的好的也给他。从前跟我玩得好的朋友们都曾埋怨过我对谁谁太好,我并不要别人回报我什么,我只是简单想对大家好想把自己拥有的分享给大家。不喜欢跟别人发生冲突,被误解被埋怨会觉得很无奈很无助😔 所以只要忍耐一下都是可以过去的~这世界并没有什么是必然的。想活在他人的心中。🍃

评论

热度(4)